马坪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01 17: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堃杰)近日,马坪镇组织干部职工、镇派出所民警、各村“两委”干部,在林埭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从“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三个方面进行具体阐述和细致宣讲。 活动要求,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扫黑除恶有关会议精神以及相关知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强化线索摸排,建立相应机制,加大摸排力度;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保持对黑恶势力全面进攻态势;要加大对黑恶势力打击力度,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重拳出击,将黑恶势力消除在萌芽状态,扎扎实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向前迈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