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信局再次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04 17: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毅津)近日,县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再学习、再研讨,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一以贯之习近平要求牢牢守住这条底线》和今年2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用心感悟《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传承好、落实好,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生物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攻坚克难,开展好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工信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