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镇:扫黑除恶决胜年 法律顾问显担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05 16:4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惠兰)6月2日,县司法局前亭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挂钩村法律顾问分别到辖区内庄厝、大社、圩仔等3个行政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涉黑涉恶犯罪法律知识的宣传讲座,并向各村“两委”干部赠送《百姓法治宝典》。

  讲座中,法律顾问结合生动的案例,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相关的法律规定和在现实条件下黑恶的表现形式、危害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等知识。同时,就基层组织工作中涉及的涉黑涉恶问题与村“两委”干部进行探讨并解答。

  此次讲座旨在让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