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百场带货直播”第四站在官浔镇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05 16:47    来源: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陈奕睿)6月4日上午,“漳浦县百场带货直播”第四站在官浔镇举行。官浔镇镇长柯志伟化身“主播”,向广大网友推介官浔农特产品,助力扶贫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直播现场,柯志伟从直播的主会场东南花都景区入手,推介了景区的各种逛法、吃法。官浔是“鱼米之乡”,物产丰富。展销台上,铁皮石斛、康庄大米、玳瑁山茶叶、卤肉酱、泡爪等特色产品都是农户自己生产制作的。直播中,官浔镇镇长带着女主播走出主播台,体验现场制作贡糖流程,品尝贡糖,畅饮玳瑁山高山老茶。

  直播中,部分商品进行1元秒杀、优惠送大礼等活动,吸引大量粉丝关注。短短1个小时的直播时间,全网观看量就超过400万。

  通过直播间,官浔推出的不仅仅是地道的农特产品,还带出了好山好水好生态。直播中还重点推介了蝴蝶兰、铁树、红皮榕、银海枣地苗等花卉苗木。近年来,官浔镇围绕“生态官浔、花木名镇”的发展思路,种植花卉苗木2.3万亩、两千多个品种,拥有花木企业600多家,去年总产值突破10亿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