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桥在全县首推环境卫生保洁服务市场化运营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08 17:4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李顺杰 杨泽航)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6月5日,长桥镇正式启动人居环境保洁服务一体化项目,在全县首推环境卫生保洁服务市场化运营模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驾驶着一辆辆崭新的全自动垃圾收集车、洒水车、人力三轮保洁车等垃圾处理设备,有序地开展现场作业。还有的工作人员利用喷水设备对道路两旁的花木进行灌溉,将垃圾、落叶扫起放进垃圾桶里,为村民们清理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为了改变农村人居环境脏乱差、治标不治本的现状,进一步提升环境质量,今年来,长桥镇党委政府深入落实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以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为突破口,加大投入,在全县率先推行环境卫生保洁服务市场化运营模式,通过政府采购公开招标,依托第三方专业化一体化的管理和科学的监督考评机制,着力解决农村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