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浔“土货”顶呱呱 直播带货叫好又叫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08 17: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陈奕睿)6月4日,“漳浦县百场带货直播”官浔站在东南花都举行,官浔镇镇长柯志伟带货直播,短短1小时全网观看量超400万,产品折后销售额16.7万元。

  官浔镇是农业乡镇,也是省级乡村振兴特色镇,除了花卉苗木,水稻水果也是官浔镇的主导产业。在直播带货活动中,官浔镇康庄村规模化粮食产能区种植的有机大米,是当天最抢手的农副产品之一。

  王坤山是康庄村的种植大户,也是官浔镇坤山农业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近年来,王坤山带领合作社农民发展水稻规模经营,采取“合作社+农户”的模式,运用全程机械化栽培技术以及科学管水、配方施肥、高效低毒农药、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等水稻绿色增产技术,不仅进一步提高水稻亩产,深受种粮农户欢迎,因为种植出来的稻米质量好也深受当地以及周边城市群众的喜爱。

  香、甜、酥、脆,这是官浔细水贡糖的滋味,也是官浔镇何细水糖果厂四代匠心传承下来的独有手作工艺。何少娜告诉记者,自己的贡糖手艺是跟父亲何细水学的,产品从她祖爷爷就开始在做了,四代传承下来,他们依然坚持手工制作,并且制作时原料都要精选,份量须准确。

  此外,通过官浔镇“一村一品”展区,网友们通过直播画面,了解官浔镇各村的特色农产品。直播现场,抢人眼球的还有木偶制作、大广弦制作展区,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当地传统艺术的魅力。直播中,部分商品进行1元秒杀、优惠送大礼等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