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多地集中拆除重大安全隐患房屋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08 17: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连日来,佛昙镇、绥安工业开发区、县住建局集中开展重大安全隐患房屋拆除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佛昙镇后许村两委干部敢于碰真动硬,以此次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为契机,结合村庄规划道路建设,对村里的危房进行集中拆除,目前已累计拆除9户24间,共1500平方米。佛昙镇东坂村也于近日对两处危房进行拆除,共拆除面积1550平方米,其中一处是原佛昙糖厂的两层石板房(1200平方米)属重大隐患,墙体开裂、变型,另一处是石木瓦房,墙体严重变型,屋顶漏雨,木条腐杇属重大隐患。绥安工业开发区对古湖村两处屋顶断裂和墙体断裂的重大安全隐患房屋进行拆除,共计拆除550平方米。县住建局通过排查,发现漳浦县垃圾填埋场筛分车间钢结构变形,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组织施工人员对钢结构车间进行拆除,共计拆除1600平方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