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党组书记为干部上专题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09 16:4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朱伟伟)近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以《夯实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工作效能》为题,结合近年来该局深入抓行风建设工作经验,为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紧扣“抓作风、提效能”这一主题,围绕“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三个问题,从“加强学习,深刻理解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握‘三快’,促进机关工作效能提升”“注重‘三讲’,时刻绷紧作风之弦”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党课指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工作效能是固化主题教育成果的必然要求,是促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抓手,是加快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的重要保障。党课强调,要加快思想转变,加快服务提升,加快作风改进,在工作中讲担当、讲效率、讲规矩,时刻绷紧作风之弦。

  党课要求,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贯彻全市深化机关效能建设暨绩效管理推进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转变思路、提高效率、顶压前行、多做贡献,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稳就业、保民生等重点工作,努力交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答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