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漳浦县2020年市级农业可持续发展(现代农业)专项资金项目实施主体的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2020-06-05 17:32    来源:漳浦县农业农村局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根据《漳州市农业农村局、漳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0年市级农业可持续发展及现代农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漳农财[2020]8号)文件精神,县农业农村局制定了《漳浦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0年市级农业可持续发展及现代农业产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经下发文件及县政府网公布项目申报指南等程序,公开接受符合条件的单位提交项目申请。截止2020年6月1日,申报“现代农业智慧园、数字农业建设项目”的有两家:漳州森晖兰花产业有限公司、漳浦三茂农业有限公司;申报“农业设施化种养和农产品加工生产项目”的有两家:福建省新润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万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月4日,漳浦县农业农村局会同县财政局组成项目评审组,对漳州森晖兰花产业有限公司、漳浦三茂农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新润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万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申报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听取申报主体项目介绍,并认真核查了申报书的建设内容,认为漳浦三茂农业有限公司、福建省新润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万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申报项目基本符合《漳州市农业农村局、漳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0年市级农业可持续发展及现代农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漳农财[2020]8号)和《漳浦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20年市级农业可持续发展及现代农业产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扶持的内容与要求。

  因此,拟推荐漳浦三茂农业有限公司为漳浦县2020年“现代农业智慧园、数字农业建设项目”建设实施主体;福建省新润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万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漳浦县2020年“农业设施化种养和农产品加工生产项目”建设实施主体。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6月5日至6月12日,若有异议,须书面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公示电话: 0596-3100544(漳浦县农业农村局经作站)

  电子邮箱:lym0315@126.com,

  漳浦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6月5日

  附件漳浦县2020年市级农业可持续发展(现代农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明细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