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禁毒办走进漳浦三中举办禁毒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10 16:5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抵御毒品的能力,6月8日,县禁毒办到漳浦三中举办“拒绝毒品,珍惜生命”主题禁毒讲座,该校七年级全体师生20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通过播放钟南山禁毒宣传视频《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让拒毒意识深深植入学生心中。随后,通过丰富的图文和案例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识别方法以及拒毒知识等,让学生牢记毒品危害,懂得认识毒品,学会抵制毒品。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课程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学生纷纷表示,毒品花样如此之多让他们“大开眼界”,他们一定会牢记钟南山爷爷的教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坚决与毒品划清界限。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禁毒讲座进校园为学校法治教育活动“雪中送炭”,学校将汲取本次课堂的精髓,继续开设禁毒教育小课堂,让全校每一位师生都掌握拒毒知识,共创无毒校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