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浦乡:加强督促隐患整改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10 16:5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道林)连日来,位于南浦乡的漳州嘉益矿业有限公司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科学指导下,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矿区粗碎、中碎车间进行拆除,以确保生产安全。

 

  据悉,自5月22日、5月28日先后收到省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第三指导服务组和县住建局督促整改函以来,南浦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召集乡自然资源所、村建站、安办及漳州嘉益矿业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传达部署落实“漳州嘉益矿业有限公司南浦乡矿区的粗碎、中碎车间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整改任务,并指定乡自然资源所等部门负责人现场监督整改,确保整改质量。截至6月4日,该公司已全部完成所有粗碎、中碎车间的拆除整改任务,总拆除面积约400平方米。

  下一步,南浦乡将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安全隐患的日常巡查排查、督促监管等整改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嘉益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全省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和宣传,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矿区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