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看全市推进行政服务中心工作视频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10 16: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近日,漳浦县组织收看2020年全市推进行政服务中心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在全国率先开创和推动机关效能建设20周年,各级行政服务中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市深化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创新争优,拼搏奉献,以良好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保障和推进我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等中心工作;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方便;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好差评”制度,不断优化政务服务体系;要强化组织领导、工作机制和队伍建设,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为擦亮漳州市机关效能建设“发源地”的金字招牌提供坚实保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