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指导组到我县检查指导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12 17: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蔡泽昌)6月10日,省农业农村厅一级调研员谢斌带队到漳浦县,检查指导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省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绥安镇、绥安工业区等地,实地检查指导漳浦县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并通过察看工作内业、抽查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逐项核查工作落实情况。省指导组充分肯定漳浦县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成效。针对检查中的问题,省指导组要求,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越是到关键时刻,越是要坚守底线思维,绷紧安全这根弦,将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贯穿始终,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提升整治成效,确保打赢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督察指导,根据数据报表开展“回头看”,杜绝形式整改;对重大安全隐患房屋要加强专业技术鉴定复核,确保及时处置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专业性排查标准,突出钢结构厂房和群租房等密集场所的重点排查整治,对标对表,逐项加快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持续巩固提升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成效,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及财产安全。

  县领导陈伟红、涂平辉陪同检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