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会商会召开 黄庆华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17 17: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徐渊和 郑志宏)6月15日,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会商会。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黄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近段时间以来指挥部各工作组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黄庆华强调,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增强敏感性,反应迅速,做到“别人感冒我们吃药”,强化对重点地区入浦人员的健康管理,形成“闭环”管控,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要压实责任,完善措施。层层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各项措施,做到精准施策、资源有效配置。要抓牢基础,做细工作。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工作原则,织密织牢“外防输入网、核酸检测网、无症状感染者管控网、重点场所防控网、社区(村居)精准防控网”这五张网,确保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严格“四早”,强化防控。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治疗”要求,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副县长陈美慧、陈伟强、冯建辉,县政府党组成员卢长贵出席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