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百场带货直播”佛昙站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舌尖漳浦     2020-06-17 17:2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潘妍 卢建友)6月16日,“漳浦县百场带货直播”第六站来到佛昙镇。佛昙镇长郑贵林在线上推介佛昙,让网友感受佛昙的高优海产、品尝佛昙的舌尖美味。

  直播活动在集商贸、文体、休闲和居住为一体的联创文化广场进行。直播中,佛昙镇长推介富美佛昙历史悠久的文化,品位美味的“河豚全宴”。河鲀被誉为“百鱼之王”和“鱼中极品”,历来有“天下第一鲜”的美称,佛昙镇是福建河鲀养殖的发源地,河豚养殖已形成规模化、产业化,年产量近3000吨,福建森海食品有限公司更是福建省唯一一家通过国家养殖河鲀鱼源基地和加工企业“双备案”的企业,也是国内仅有的几家拥有合法销售养殖河鲀加工产品的企业。专业厨师现场宰杀河鲀,主播在镜头前品尝鲜嫩的河豚美味,看得网友们垂涎欲滴。

  这次的直播活动中,不仅有一元秒杀、9.9秒杀活动,更是有40份价值1000元的幸运大礼包送出。在直播现场,主播还向大家推荐了可口酥脆的豆仁饼,新鲜的青斑鱼和醇香的桑葚酒等美食。短短一个小时的带货直播,全网观看量就达到439万。

  副县长陈美慧到场指导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