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打击违法违规调运生猪百日专项行动暨生猪稳产保供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20-06-19 16:24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推进产能提升  保障市场供应  

我市召开打击违法违规调运生猪百日专项行动暨生猪稳产保供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刘健宁)6月18日,全市打击违法违规调运生猪百日专项行动暨生猪稳产保供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谢毅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生猪稳产保供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措施,扎实推进生猪生产发展,确保市场有效供应。要切实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组织推进、部门协作和宣传引导,形成有效防范重大动物疫病通过运输环节传播的长效机制,扎实推进打击违法违规调运生猪百日专项行动。要全面贯彻落实政策措施,全力推进生猪产能提升工作;要深入调查摸底,掌握辖区内的养殖总量情况,并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推动现有养殖场户补栏增养,加快全市91个标准化规模养猪场新建改扩建项目建设步伐,力争尽快形成实际产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