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县直机关单位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23 16: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柯国伟 陈奕睿 杨泽航)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破坏性地震应急条例》,保证地震应急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提高应急反应能力,近日,县委统战部、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地震办等10个单位联合举办地震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发生地震后,机关大院内的干部职工纷纷从办公室跑出,分两个楼梯安全出口紧张、有序地跑下楼,分别疏散到室外安全的应急疏散区,并进行人数清点,整个演练过程安全、有序。演练前,各单位还集中观看地震防灾知识影片,组织学习应急疏散演练注意事项,让广大干部职工掌握防震知识,做到心中有数,熟悉自救过程。

  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机关办公楼所有人员的防震减灾意识,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确保在地震来临时大楼地震应急预案能够快速启动,各项工作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