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24 17:0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黄雅婷)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业务素质,近日,县住建局组织在建项目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经理及安全员、在漳浦区域内开展业务的建机一体化企业的现场负责人及安拆工代表,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整治抓落实,自我革命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要围绕重大风险隐患抓整治抓落实,进行全覆盖排查,突出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业化治理。要强化组织领导抓整治抓落实,善抓风险研判,敢于动真碰硬,配强班子队伍。要着眼建立长效机制抓整治抓落实,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公共安全隐患排查体系、安全预防控制体系。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