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厅调研组到赤岭畲乡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24 17: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杨泽航 通讯员 蓝俊强)6月22日,省民族宗教厅二级巡视员钟声带队到赤岭畲族乡,调研民族文化保护传承、脱贫攻坚、特色村寨建设情况等工作。副市长张翼腾、县政协副主席张少榕陪同。

  调研组一行到赤岭卫生院、土塔村、种玉堂、闽南畲族博物馆,实地走访并详细了解少数民族村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特色村寨建设情况,以及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蓝理叔父家宅的修缮和保护情况。调研组指出,漳浦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特色突出,近年来对民族政策落实细致到位。调研组要求,要不断完善乡村医疗基础设施建设,把健康扶贫摆在突出位置,持续提升医疗水平。要继续加大力度保护历史文物,推进特色村寨建设,因地制宜,凸显少数民族特色,进一步发扬和传承传统文化,让更多人认识漳浦的历史文化。要把特色培育起来,深入挖掘,使传统产业与现代产业实现无缝对接,努力提高畲族人民的生活与文化水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