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扶贫办关于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就业产业市级配套资金的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2020-06-22 20:38    来源:漳浦县农业农村局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根据《漳州市财政局 漳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受疫情影响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产业市级配套资金的通知》(漳财农指〔2020〕33号)文件精神,下达我县受疫情影响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产业市级配套资金18.43万元。同时,根据《漳州市财政局 漳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漳财农指〔2020〕34号)文件精神,下达我县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37.8万元,现下达上述两项2020年市级扶贫资金共计56.03万元(见附件,此次市里下达我县资金总额56.23万元,其中重点对象死亡1户,补助资金0.2万元上缴县财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公示如下:

一、根据《漳州市财政局 漳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受疫情影响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产业市级配套资金的通知》(漳财农指〔2020〕33号)文件精神,下达补助资金18.43万元。经各乡镇摸底核实汇总,一是全县共有1642户贫困户发展产业,市级配套户均补助100元,小计16.42万元;二是全县有67个贫困人口稳定就业,市级配套人均补助300元,小计2.01万元。两项合计18.43万元。

二、根据《漳州市财政局 漳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漳财农指〔2020〕34号)文件精神,下达补助资金37.8万元:一是下达湖西乡后洞村、南浦乡美林村、南浦乡中西村等3个村各8万元,合计24万元,用于支持建档立卡贫困村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发展及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增加村财收入,提高贫困村自主脱贫能力;二是倾斜扶持全县96户(总数97户,已死亡1户)已脱贫重点对象和受疫情影响存在返贫风险贫困户,补助资金13.6万元,主要用于脱贫后不够稳定重点对象和受疫情影响存在返贫风险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对其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项目给予产业扶贫补助或改善生活条件,具体安排为:①40户重点对象户均补助2000元,小计8万元;②56户受疫情影响存在返贫风险贫困户户均补助1000元,小计5.6万元。以上1、2项小计补助资金56.03万元。该资金属一次性补助, 收入列“2130505-生产发展”预算科目。

现予以公告公示,如有异议,欢迎来电来函向我办反映。投诉监督单位名称和地址:漳浦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漳浦县朝阳路农业大厦3楼), 监督电话:3227198     3101105       

附件:2020年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就业产业市级配套资金安排表

漳浦县财政局     漳浦县扶贫办

  2020年6月22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