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日主题宣传:远离毒品侵害 “粽”享美好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28 17: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文凤 林志鑫 实习生 陈浚澔)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6月24日,县禁毒委举办“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疫拒毒能力,共享健康无毒生活。

  在活动现场,10多位社区阿姨正在进行包粽子比赛。包粽子的食材有些特殊,用的是七彩豆,即糯米、绿豆、花生、红枣、蚕豆、红豆、枸杞。七彩豆各自寓义不同,表达的主题却只有一个--“远离毒品侵害‘粽’享美好生活”。

  当天活动还有禁毒知识猜谜、“毒品”套圈游戏,禁毒工作人员现场分发禁毒知识宣传单,播放禁毒公益广告片,展示毒品实物仿真模型和禁毒知识展板等,现场教居民识毒辨毒。县妇联、团县委、县检察院、县卫健局等禁毒委成员单位也在现场摆摊做宣传,与会人员还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倡议签名墙上签名,用实际行动表达抗击病毒、拒绝毒品的决心。

  这次活动由漳浦县禁毒委员会主办,旨在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全民禁毒意识,更加广泛地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共同防疫病毒、拒绝毒品。

  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陈伟强到场指导。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