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陀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29 16:1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翰陶)近日,县司法局盘陀司法所组织“一村一法律顾问”律师,到仓里村、产山村、蒲野村等挂钩村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各村传达了县司法局关于“扫黑除恶”宣传的工作要求,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内容进行全面讲解宣传。律师在讲座中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宣讲“扫黑除恶”相关法规及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并侧重为村民讲解了在遭遇黑恶势力威胁时,如何运用法律武器充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进一步鼓励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主动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乡村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1000余份,得到群众广泛赞扬与认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