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陀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29 16: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吴玉玲)6月23日,盘陀镇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天福茶食品厂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12名村居安全员及全体天福食品厂员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急救知识、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培训现场,镇卫生院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急救及心肺复苏知识并实际操练。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通过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火场现场逃生自救、初起火灾的扑救、常见火灾的处置对策、常见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等知识。随后,参训人员在消防员的指导下就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实地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村居安全员和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为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