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海洋与渔业局:重温入党誓词 弘扬红军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30 17:5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贤亮)6月28日,县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石榴镇车本村,开展“庆七一、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位于漳浦县西北方最边远、海拔最高的车本村虽然地处大山深处,但其有一个被外界知晓的称誉——“闽南井冈山”。活动当天,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闽粤边特委旧址、苏维埃供销合作社、红军哨所等多处革命遗址,并前往红军烈士遗骸集中安葬陵园、红军文化广场等,聆听当地老百姓讲述红色故事,共同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红军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红军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爱家、爱民族的豪迈情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贡献海渔人的一份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