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道周中学校园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6-30 17:5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伟贤)为进一步提升漳浦县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成效,6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华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漳浦道周中学创城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文明办、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视察。

  视察组认真查看了道周中学校园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听取了道周中学创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

  针对该校就改建校门东侧旧停车场缓解校门口拥堵情况、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流动摊贩管理、加强学校德育专职人员培训、建议县财政落实班主任津贴,以及协调相关部门联合开展防欺凌、防诈骗、防性侵等法治进校园工作等请求与建议,视察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联动配合,对标处理;要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迅速整改落实,限期完成,确保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抓手,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改善校园周边文明程度,提高群众满意度。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