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盐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01 17:2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建党)6月29日,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漳浦盐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场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科室及生产工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漳浦盐场党委书记以“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创新与转型的实践体会”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只有改革和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转型,牢牢把握党在国有企业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精心构建载体,健全完善机制,才能永葆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从而有力推动国有企业的机制体制改革,使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最后,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县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案例就发生在大家身边,对全体党员干部而言是一次灵魂的洗礼,意义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将守纪律,讲规矩,在今后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