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端午】漳浦一中:巧手缝香囊 端午送高“粽”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01 17:2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丽洁 张小溪)日前,漳浦一中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端午快闪祝福活动,高二年师生亲手缝制粽子型艾草香囊,为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子送上高“粽(中)”的祝福。

  下课铃一响,部分师生代表便来到怀恩楼西侧小花园,将五彩缤纷、芳香四溢的香囊悬挂在树干之间,成为一道既美丽又特别的祝福风景线。高三年师生惊叹欢喜地摘下特别的节日礼物,开心地接受来自学弟学妹的祝福。

  本次缝香囊快闪祝福活动由该校团委会发起,大家亲手缝制融入粽子、艾草和香囊等端午节传统文化元素的棕型香囊,将其作为端午节礼物,赠送给进入高考冲刺阶段的高三年学子,寓意高考必中,金榜题名。同时,引导广大同学深入了解端午传统节日内涵,厚植家国情怀,做生活的有心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