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陀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01 17:2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吴玉玲)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也是一种爱心传递的体现。6月29日,盘陀镇开展以“热血战疫,为爱卷袖”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镇村干部群众和天福集团员工积极参与。

  当天上午,漳州市中心血站两辆采血车分别在天福茶博物院和天福校办厂茶厂展售厅门前接待献血志愿者。本次活动共有132人成功献血,总计献血量达到49200毫升,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志愿者纷纷表示,献血活动利己利人,不仅能够帮助需要的人,还能在自己需要的时候也能够得到帮助。

  本次献血活动让献血志愿者体验到了献血的光荣,享受到了奉献的快乐,让人们真切体会到人间温暖,有力地助推了省级文明乡镇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