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漳浦县委机关旧址修缮提升项目竣工开馆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01 17:2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实习生 陈浚澔)近日,位于马坪镇的中共漳浦县委机关旧址重修对外开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出席活动。

  马坪镇中共漳浦县委机关旧址前身是马坪育才小学,始建于1919年,由当时爱国华侨陈照馨先生捐资兴建。该旧址占地600平方米,为中西合璧土木结构建筑。1928年3月,中共漳浦县委在马坪育才小学正式成立,成为当时县委机关的办公场所,也是福建省农运中心的发源地。修旧如旧后的中共漳浦县委机关旧址,保留原有建筑结构,展示党史、党建文化、廉政文化、陈列室、图书室、德育室、农民讲习所、秘密会议室党风廉政教育室等,如今,旧址已经成为福建省文物保护单位、漳州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