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岭司法所:喜迎党生日 学法强责任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02 16:4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方献瑞 陈丽芬)为迎接建党99周年的生日,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实施,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主动意识及社会责任感,6月30日,县司法局赤岭司法所组织全乡6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以“喜迎党生日学法强责任”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

  活动中,赤岭畲族乡党委书记组织大家共同学习《社区矫正法》,重点围绕《社区矫正法》的立法目的、意义,原则、依据、适用范围、工作分工和流程等方面进行研读,熟悉《社区矫正法》的有关条款、社区矫正机构、人员职责和监督管理等内容。同时,结合社区矫正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执行《社区矫正法》进行讨论和交流,以此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对《社区矫正法》的理解和认识,明确大家的学习和宣传任务,增强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连日来,赤岭司法所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栏、发放宣传册和送法进村(居)等方式,大力宣传《社区矫正法》的颁布实施,努力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社会责任感,积极营造浓厚学法、用法与守法的良好氛围,为畲乡的文明和谐奠定良好的法治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