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坪镇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02 16: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蓝建祥)6月29日,马坪镇在漳浦县委旧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马坪镇班子成员、镇直机关负责人、村(场)“两委”干部共60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中,马坪镇党委书记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宣誓言。铮铮誓言,字字句句,神圣豪迈,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即将迎来99岁生日的特殊时刻,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感到非常激动。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的庄重承诺,是每一名党员的行为准绳。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结合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号召、执行党的决定,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共产主义目标不懈奋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