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牢记入党初心 永葆廉洁本色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02 16:5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小燕)为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党的光辉形象,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6月30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廉洁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县公安局党委党建主题教育展厅,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建党史、廉政教育等主题展区的详细解说。大家通过党代会召开的时间轴回忆建党史,在重温党的艰辛历程同时,感受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转变及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廉政教育主题展区,大家学习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廉政思想、重温漳浦县历朝官员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观看近年来发生在身边落马贪官的血泪忏悔语录,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展板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绥南社区府前唐街小区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听取讲解员关于该小区党建引领市域社会治理的创建过程,以及小区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小区群众,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廉洁本色,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