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暨围绕“两新一重”谋划生成重大项目推进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7-03 17: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陈奕睿)7月2日上午,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暨围绕“两新一重”谋划生成重大项目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戴平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平忠指出,要正视问题找差距。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项目服务攻坚活动为抓手,针对指标和项目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强化工作举措,持续精准发力,迅速补齐短板,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

  戴平忠强调,要聚焦重点抓调度。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站位发展全局,按照各自承担的任务,切实加强经济运行的统筹协调、综合分析和科学调度。当务之急是抓紧挖潜力、补短板、抓关键、勤调度,努力实现经济增长目标。各乡镇场特别是工业园区要重点关注、重点谋划、重点准入,力争每个月都有工业项目准入和产生实际投资量,确保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稳定增长。

  戴平忠要求,要集中精力上项目。要抓谋划,站在全局的高度,紧紧抓住经济发展新形势、新动向,高位谋划、精准谋划,确保项目的延续性。要抓招商,发挥园区优势,加快完善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做大做强招商引资平台。要抓进度,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发挥效益。

  戴平忠最后强调,要狠抓落实保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压实责任,对照各自的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想方设法、迎头赶上,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地、能见效。各单位一把手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求突破。县发改局(服务办)要加强对经济、项目工作的统筹协调,确保赛出作风、赛出干劲、赛出实效。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通报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部署固定资产投资及“两新一重”等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