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粤边区苏维埃车本合作社纪念馆暨车本村供销社、漳州茶厂直营店揭牌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7-03 17:0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奕睿)7月1日,闽粤边区苏维埃车本合作社纪念馆暨漳浦县石榴镇车本村供销社、漳州茶厂直营店揭牌仪式在革命老区石榴镇车本村举行。市供销合作社主任欧阳圣、副县长冯建辉出席仪式。

  车本合作社纪念馆的成立,为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并传承供销社艰苦奋斗的“扁担精神”、为农服务的宗旨意识提供了党性教育新地标和加油站。成立漳浦县车本村供销社不仅闽粤边区苏维埃车本合作社精神的传承,更是漳浦县着眼服务农业农村改革大局、推动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的“新招数”、推进基层社提质增效的“升级版”;是对供销合作社现有组织体系的有益补充和不断完善;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大实践创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