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以“四个一”部署开展“迎七一”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03 17:2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沈小婷)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近段时间以来,县公安局以“四个一”部署扎实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9周年。

  一是举办一场主题党日活动。6月28日,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伟强带领党员代表到该局党建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接受历史伟人先进事迹的熏陶,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在党建综合功能厅,县领导开展“公安局长讲党课”活动,重申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肃纪律作风。

  二是开展一次结对帮扶活动。6月29日,县公安局与盘陀镇产山村在镇政府举行“结对帮扶共建文明和谐村签约仪式”,双方签订“城乡结对帮扶共建文明和谐村”协议书,并就如何倡导文明风尚、壮大农村经济、健全文化阵地、构建平安和谐家园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三是开展一次无偿献血活动。6月24日,组织局属各单位40余名民警、文职、辅警踊跃参与献血。经检验合格后,37名人员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14300毫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警、文职、辅警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激情和热情,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漳浦公安忠诚为民、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为弘扬时代新风、传递正能量起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举办一场艺术作品展。6月24日,组织举办迎“七一”艺术作品展,面向全局民警、文职、辅警及家属征集书法、绘画、剪纸等各类作品200余幅,精选其中42幅在县局二楼“文化长廊”展出。作品饱含感情、激浊扬清、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参展人员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