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批“五小”创新项目获市奖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7-06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邵爱霖)劳动竞赛创造财富,“五小”创新激发了职工劳动潜能,铸就了劳动梦想,彰显了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日前,在漳州市第七届职工“五小”创新竞赛中,漳浦县有6个创新项目和6名职工获奖。

  其中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姚有福等人设计的“电子数粒机上自动消除药丸静电”项目,获得漳州市第七届职工“五小”创新竞赛项目一等奖。此外,福建省全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桥梁常见的病害分析和治理”、福建美一食品有限公司的“冻干石斛”等2个项目获二等奖;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的“管道双联过滤器滤网防护装置”、福建美一食品有限公司的“冻干乳钙奶酸奶豆”和“冻干养生汤”等3个项目获三等奖;福建省全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黄菲燕等6名职工获漳州市第七届职工“五小”创新能手。

  2019年,漳浦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漳州市委“大抓工业、抓大工业”这一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动员全县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开展小革新、小发明、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五小”创新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创新项目和技术能手,带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为漳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