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7-06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柯智勇)7月3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加学习省委党校举行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讲座。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党组书记林兆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场)党委书记等参加学习。

  讲座上,省委党校工商管理教研部主任胡熠教授作题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来源与实践基础》讲座报告。她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来源与实践基础”和“习近平在闽工作期间生态文明建设创新理念与生态实践”两大部分进行阐述。讲座总结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主要内容,指出“马克思主义生态自然观”“中国共产党的生态文明基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生态思想”“国际可持续发展理念”四方面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来源,用生动实例讲述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始终注重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生态文明建设思路和务实举措,并指出“为什么要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什么样的生态文明、怎样建设生态文明”。这次学习内容深刻、意义深远,为漳浦县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指明工作方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