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依法拆除违规广告牌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7-06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7月2日,县城管局组织执法及施工人员到长德商贸城,依法拆除违规广告牌,县长黄庆华、副县长陈伟红到场查看并指导工作。

  拆违现场,两部吊装车伸出吊臂准备就绪,施工人员将吊装绳索固定在广告牌上,并用焊切机依次割断广告牌体和支撑钢架;执法人员拉起警戒线维持安全秩序,拆除工作有序进行。当天共拆除违规广告面积200多平方米。

  今年五月,县城管局在巡查中就发现,长德商贸城住宅区广成首玺楼顶有违规搭建的大型广告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马上进行现场核查,对开发商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在期限内开发商未自行整改到位,县城管局决定采访强制拆除措施。

  黄庆华指出,对于此类广告牌违规搭建问题,县城管局要全面实行网格化巡查机制,进一步加强户外违规广告牌的排查整治,推进全县各路段户外广告的规范化。对已整治过的路段要开展“回头看”,防止违规搭建“死灰复燃”,彻底解决户外广告安全隐患,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