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福建分社采访组到我县开展“第一家园”建设主题采访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7-06 17: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实习生 陈浚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把福建省打造成为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7月2日,中新社福建分社社长徐德金率采访组到漳浦县,开展“第一家园”建设主题采访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陪同。

  中新社福建分社采访组一行走访了漳浦彩露华化妆品有限公司、漳州仂元工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与在漳浦投资兴业的台商代表座谈,了解他们在漳浦县的工作生活以及事业发展状况。

  漳州是重要的台胞祖籍地,有台资企业3000多家,其中500多家在漳浦。中新社福建分社社长徐德金认为,漳浦是台胞台企登陆大陆重要地方,打造台商台企登陆大陆“第一家园”在漳浦是非常理想的现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