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3个单位(集体)获省级竞赛奖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06 17:3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邵爱霖)近日,省总工会和省应急管理厅联合授予一批单位为2019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和先进班组,漳浦县有3个单位、集体榜上有名。

  漳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福建龙睿投资有限公司荣获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漳浦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荣获省“安康杯”竞赛先进班组。他们在提升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2019年,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县总工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漳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中心工作,积极推动企业增强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以“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并加强对参赛企事业单位进行指导,组织开展好安全文化活动、安全班组建设、劳动安全卫生知识学习竞赛等活动。全县380家企事业单位1528个班组3.1万多名职工踊跃参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