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工业区: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06 17:3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洪锦城 通讯员 林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升非公党组织凝聚力,绥安工业区党工委根据企业实际,在“七一”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追忆初心,重温誓词

  6月29日,绥安工业区党工委组织绥安工业园综合党支部、舜洋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和运制衣有限公司党支部、源太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漳孚彩印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8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企业党组织书记为党员“寿星”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召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性意识,牢记入党初心,提升履职能力。

  无偿献血,勇于担当

  6月30日,绥安工业区党工委举办“庆七一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伟伊化纤有限公司党支部、三兴丸松纺织有限公司党支部、美一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等23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共63名党员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非公党组织和党员的社会责任担当。

  建言献策,助企发展

  6月30日,旭正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创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和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0家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我为企业建言献策”活动,各企业党支部着眼企业发展,联系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就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如何更好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各企业党员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在企业上下形成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生动局面,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增添动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