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06 17:3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毅津)近日,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和关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的重要指示等内容。

  该局党组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两岸交流合作,积极探索两岸发展新路,努力把漳浦建成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要做好挂钩帮扶村和挂钩帮扶贫困户的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成果,确保稳定脱贫;要时刻绷紧防范潜在风险这根弦,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见效,巩固防控成果,坚决防止因局部防控不力造成疫情反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动社会经济有序发展。同时,要继续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发现相关问题的整改、房屋结构安全排查整治、防汛抗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