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局开展“重走红军路”文明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7-07 17: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丽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提高单位文明创建成果,展示新时代城管人的新担当、新作为,近日,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盘陀镇红军林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文明教育实践活动。

  “红军林”位于漳浦县盘陀镇产山村荆林自然村,是闽南红三团的革命根据地,是反“清剿”游击战、抗日战争时期的红色阵地。活动中,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重走红军路,参观荆林祖厝,缅怀革命先烈,铭记他们的英勇事迹,深刻领悟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

  参观学习中,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红军林的革命历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生动丰富的专题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履职意识,带头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红军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牢记城管人的光荣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贡献新的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