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院到盘陀镇开展义诊和红色教育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7-07 17: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蔡巧燕 柯思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近日,漳浦县医院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漳浦革命老区——盘陀镇产山村荆林自然村,开展义诊和“重走红军路”党员教育活动。

 

  此次义诊覆盖外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骨科等专业,活动现场繁忙有序。医务人员测血压、问病情、做检查、进行戒烟指导、开药方,热情周到地接待每一位群众,尽心竭力地为他们解难答疑、诊治病痛。同时,免费赠送药品,发放相关疾病保健知识手册。

  随后,在红军林红色教育基地,县医院党员干部们重走红军路,参观红军曾经生活过的荆林祖祠,沿着当年红军的足迹,重温革命历史,深刻领悟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在活动中接受红色教育。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疗工作中,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不怕苦、不怕累,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