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高效规范办实事 真诚贴心为企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7-07 17: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近日,漳浦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陈展平带队将一面写有“高效规范办实事 真诚贴心为企业”的牌匾送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手中,感谢该局在服务民营企业中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促进企业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

  近年来,县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服务为本,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非公有制经济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平时,将“亲商、利商、暖商、敬商、悦商”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工作岗位中,体现到行动成效上。尤其在行政许可、行政审批上,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趟,一趟不用跑”改革,在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系统及时更新,以公共邮箱的形式告知办事企业“一趟不用跑”或者“最多跑一趟”清单。

  同时,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并联审批制、告知承诺制、“预约办、网上办、承诺办”等制度,建立“好差评”制度机制,建立标准化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以精准的政策、优越的环境、贴心的服务,让在漳浦投资兴办的企业更加安心、舒心、开心、全心地投身建设,为全县经济的蓬勃发展作出新贡献、书写新的篇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