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7-07 17: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近日,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

  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坚决彻底抓好整改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刻剖析,发现和解决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自身问题。会议通报《县委常委会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县委书记戴平忠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戴平忠作会议总结,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要强化理论学习。常委班子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重点,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处处对标、事事看齐,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整改落实。常委班子将认真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所查摆剖析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建立整改台账,实施挂图作战,确保不折不扣如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同时,注重从源头上查找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完善一项制度,努力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强化担当作为。常委班子将坚持知责明责、守责尽责,带头攻坚克难,带头深入基层一线,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深化“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和项目服务攻坚活动,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实际发展成果检验整改落实成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