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黄庆华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7-07 17: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陈奕睿 通讯员 张小溪 王为川)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于7月7日-8日举行。为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全县高考顺利进行,7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党组书记林兆波等到漳浦县高考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戴平忠、黄庆华一行到各考点,了解疫情防控、安全保卫、食宿安排、供电保障、饮水安全、交通管控等工作。县领导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考不仅考试日期延后,而且考试流程的各个环节也进行了较大调整。整个高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与考试安全,把工作考虑得更周全、准备得更细致,坚决落实好考点消杀、健康监测、医疗保障等防疫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精心组织,协同协作,加强指导监管,认真抓好考点及周边环境治理、饮食住宿安全、噪音污染防治、交通秩序组织、供电保障、考前演练等工作,做到无缝对接、全流程管理;要以考生为中心,多一些人性化服务,多体现人文关怀,细致做好防暑降温、心理疏导等工作,全力保障考生在考试中正常发挥、力争最佳表现。

  据了解,今年漳浦县普通高考应考人数3657人,全县共设漳浦一中、道周中学、绥安中学三个考点,共126个考场。

  县领导叶毓、林苏洪、陈美慧、陈伟强参加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