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县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7-07 17: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为确保2020年我县高考期间通往各考场及周边道路交通顺畅有序,为高考学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高考期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对县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在管制路段通行。

  管制路段:1、龙湖大道:金浦大道与龙湖大道交叉路口至和康大道与龙湖大道交叉路口路段;2、江滨路:龙湖大道通往江滨路(原漳浦一中分校)全路段;3、工业南路:工业南路与大亭路交叉路口至工业南路与金浦大道交叉路口路段(现绥安中学前路段)。

  管制时间:7月8日14:00—16:00,为考生英语听力考试时间,禁止机动车通行(集体接送考生专用车辆和运送考试试卷车辆除外)。

  管制期间,金浦大道、工业南路、镇中路、鼎元路、印石路、后浦路、道周路、和康大道通往龙湖大道的车辆要绕道行驶,接送高考考生的家长请提前接送,以免耽误考生考试。

  高考期间,管制路段禁止汽车、宣传车鸣喇叭和播音宣传,禁止大型车辆及工程车经过;漳浦一中、道周中学、绥安中学三个考点路口禁止任何机动车随意停车和上下客,接送高考考生的车辆请按照公安交警指定的停车地点停放。管制期间,交通参与者要服从公安交警值勤人员指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