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镇司法所:学习好榜样 践行有标杆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07 17: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方献瑞 黄惠珍)为进一步增强司法工作人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近日,县司法局旧镇司法所组织开展“学习好榜样践行有标杆”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该所所长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今年4月17日《检察日报》头版头条刊发的文章《用生命践行初心使命——追记福建省莆田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李望厦》,共同追忆李望厦同志在抗疫战线因公殉职的先进事迹。他倡议并号召大家要向榜样学习,以榜样作为镜子,认真查找自身在践行司法为民工作中存在的差距。随后,大家围绕“如何将李望厦同志用生命践行使命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主题开展讨论交流,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

  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学习榜样精神,根扎基层,奉献基层,力将榜样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践行司法为民。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