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档案局(馆):档案文化进校园 弘扬新风我先行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07 17: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吴巧君)为进一步发挥档案资源的宣教作用,共建省级文明县城,共享美好家园,近日,县档案局(馆)以迎接第六届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工作为契机,开展“档案文化进校园弘扬新风我先行”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中,档案工作者走进佛昙镇东坂中学,向学校图书馆捐赠《漳浦印记》《漳浦之最》《我们共同的记忆—档案见证“再上新台阶,建设金漳浦”》等系列图书一百余册。其中县档案局(馆)副馆长个人捐赠《园丁集》《致成长中的你》等图书二十余册,帮助学生们以书为介,在学习之余更好地了解家乡,激发大家践行文明、弘扬新风、热爱家乡的情怀,营造“学漳浦历史,爱传统文化,做文明有礼漳浦人”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县档案局(馆)将持续挖掘本土历史文化资源,编印出版相关专著,从党的初心和使命中汲取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接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